陌潇宇凌

陌凌咸鱼,十年一发粮。
热衷于all自己喜欢的角色。
[高亮]极度杂食。属于喜欢的都会不定时产粮类型。
最近在高考准备,暑假大概会更新一波手上的设定和吸血鬼设的序章(大概)

The ending 【安雷abo设

其实并没有私设但是就是要写黑帮和警察的对立面。
加个abo设定我好写车。
车的部分我还是换图放下一个吧。咳。

——1
雷狮其实并不喜欢与自己站在对立面的,那个秉承着骑士道的家伙。站在黑暗之中的人总是畏惧着光明,就如同失明的人对于阳光或许也抱着些许的恐惧,只不过是无限扩大了那份恐惧的感受。

与其说是恐惧,更像是与黑暗共生后,对于光明的不适应与抗拒才对。

与他站在同一侧的嘉德罗斯却从不这么觉得。嘉德罗斯只愿意追随他认为正确的东西。即使要为此粉身碎骨也是如此。被当做“王”养大的家伙总是有用不完的自信,甚至是称得上自负的感情去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情。

可雷狮不是。
他被自己的家族限制在一张看不见的网之下,就算他如何挣扎都不能彻底毁掉它。他不能像嘉德罗斯一样拥有人造的身体而不受自己性别的限制。
他憎恶自己的性别,在十八岁之后的某个晚上他发现自己的性别是最令他作呕的Omega之后。他曾经不顾家人的劝阻喝下超出剂量的抑制剂,甚至尝试过损害身体的药品,只是为了逃避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
他从家里逃出来,逃到这个黑帮里,靠着他们手中还在试验的信息素抑制剂伪装成Alpha,建立自己的势力,也没能从那张网之下走出来。

有时间的时候,雷狮曾经问过嘉德罗斯,在他决定跟随格瑞,甚至血洗制造自己的研究所的时候,嘉德罗斯究竟在想什么。
一个从研究室的培养器中走出来不到三年的小家伙能告诉自己什么。兴许是抱着这样的心情,雷狮对嘉德罗斯的话只剩了些模模糊糊的印象,最后对他的记忆停止在被毁坏得面目全非的试验机构。

当时的嘉德罗斯究竟对自己说了什么。

——2
雷狮醒来的时候是在敌对机构的审讯室。四周无人,周围的墙壁之中只嵌了一道简单的木门和玻璃窗,除了自己手腕上与扶手相连的绳子之外,甚至没有其他限制他行动的物什。

一切都简单得可怕。这不像是审讯他们这样的大型组织核心成员的房间,甚至连普通派出所的配置都没有达到。
透过玻璃窗能看见自诩骑士的家伙似乎正在和身着警服的人说着些什么。雷狮眯了眯眼睛,窗户的玻璃上似乎被贴了些什么,看的并不真切,仅仅是模糊的物象。

不久之后,与他交谈的人摇了摇头,结束了对话,两人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让雷狮毛骨悚然的是,其中一人的方向就是木门的方向。

木门被推开,是雷狮最不愿意见到的人。

“安迷修。”
雷狮甚至吹了声口哨,双手被束缚着他甚至没有能力去和走进来的人搏斗。但他依旧不想被对方占有一丝一毫的优势,就像是从前他们遇到时那样,让气氛针锋相对。然而安迷修却是收了平日里的笑容,只是反手带上了门,背靠着门板长长的叹了口气。

安迷修不知道该如何和雷狮说明当前的状况。滥用职权将雷狮从局里强行调出实行单独讯问也好,还是对雷狮一直未挑明的感情也好。

最重要的是,知道他的身体情况这件事。

一切的一切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向方才醒来的雷狮说明。就连方才被他叫来的格瑞,也表示无能为力。在门前沉默许久,最终还是雷狮开了口。

“你就这么把自己要讯问的对象丢在一边?”

语气之中的挑衅之意再明显不过,安迷修苦笑着揉了揉阵痛的太阳穴,将目光投向坐在椅子上侧过脸看着自己的雷狮。和平时一样,散发着作为Omega无法想象的威压和自信的气场。所以安迷修在看见雷狮的档案时才会吃惊到说不出话。

这样的人,就算是玩笑,也不该让他落得这样的命运。

“抑制剂的效果只到今晚为止。”

安迷修轻声的丢出了足以摔碎雷狮至今为止伪装的筹码。雷狮的笑容就此停滞,随后缓缓转为平静,甚至是几分厌恶。雷狮别开了目光,视线最终落在房间的角落之中。有那么几秒,安迷修在迷蒙中觉得雷狮的脸色苍白得不像平日里的他。

甚至像是变了一个人,不是与自己无数次狭路相逢,那个放肆的海盗团长。

“那么你又想做什么。标记我?”

雷狮的声音也轻了许多。他甚至没有朝安迷修转过头来。安迷修垂下了眼睑,看着雷狮紧握的拳。骨节因为过大的力量而泛出白色,手心几乎被指甲刺破,透出几丝殷红。在如此境况之下再刺激雷狮绝不是明智之举,安迷修相信在被羞辱和死亡之间雷狮不会犹豫。他绝不会以屈辱的姿态死在自己的敌人眼前。
安迷修保持着令人窒息的沉默,雷狮也一样。日光灯冰冷的白光打在地上,通风口之中送来深秋已经寒冷的空气。
安迷修不知道这之后该如何向雷狮开口。雷狮则依旧在逃避着自己不愿意面对的事实。

从遇见安迷修的时候开始,雷狮已经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厌恶着自己作为Omega的身份,还是不愿意去面对自己对他人抱有的感情。所以他不顾一切的伸出自己的尖刺,把周围的所有人刺伤,从自己的家族里逃走,甚至在自己并没有好感的黑暗之中占了一席之地。

终究只是让自己越陷越深而已。
雷狮不喜欢逃避,只是在这件事上他无法放下自己的骄傲。所以他宁可无数次去感受因为强制压下Omega信息素分泌带来的痛苦,握紧武器奋不顾身和安迷修无数次针锋相对。

但他总有逃不掉的那一天。
卡米尔死死攥紧的他的身体报告,即使不去看他也明白这样的生活总不会永远的持续下去。他的身体总会到达极限,不能再使用那样未完成的药品,否则将会威胁到自己的生命。他不在乎。但是卡米尔多少次悄悄坐在自己房间门前熬到深夜的身影逼着他活下去。所以他断了自己一直用来伪装的抑制剂,第一次想要真正的面对自己逃避了近五年的本能。

只不过没想到是这样的时间点罢了。

安迷修又何尝不如此。
第一次遇见雷狮的时候还是在那令人瞠目结舌的豪华宅邸之中,身着盛装的雷狮丝毫未被这盛宴所影响,透着与欢乐不符的悲伤,身边犹如蒙了一层冰气。安迷修曾经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之一,普通的出身,只不过是受了师父的影响,秉承着骑士道走到如今这一步。

他迷惘着。在发觉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想的时候,他陷入了迷惘。
这与他一直信仰的道路不同,甚至可以说是背道而驰,可这又是他的骑士道,是师父曾在自己耳边无数次提起的骑士道。他爱的人走在一条与他完全不同的道路之上。

是的,他发誓对自己的挚爱忠贞不渝。
但是他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挚爱,这甚至是比面对自己更让自己恐惧的事实。安迷修又是何等聪明的人,他曾经无数次在雷狮与自己的战斗之中觉察到因为疼痛而产生的动摇。但是那一闪而过的神情总是让自己的怀疑也一样转瞬而逝。

直到收到雷狮的资料,写满了他的资料的几张纸片,和他岌岌可危的身体状况。他应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他无法忍受看着自己所爱之人在痛苦之中死去这件事。可是将雷狮从那惨无人道的讯问之中救出,转移到这个无人的地方,却又不知应该说些什么。

“我想救你。”

对上雷狮错愕的目光,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将右手握成拳,覆上左边的胸口。
“我以自己的骑士道起誓。”
“我对自己的挚爱忠贞不渝。”

评论(1)

热度(35)